「歐帕思」:啟動孩子自信,掌握英語未來

在我們家,英文學習從來都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。自從我們開始使用「歐帕思」這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,家裡的氛圍變得更加國際化。我的故事,就從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始講起,那是一次與朋友聚會中無意間聽到的推薦。

我們的兒子,Evan Yang,今年11歲,一直對英文有著天生的好奇心,但在學校的英文課程和補習班中,他很少有機會實際開口說英文。我們嘗試過多種方法,包括觀看英文卡通、讀英文書籍,甚至安排英文遊戲時間,但這些似乎都不能有效提高他的口語能力。這讓我開始思考,要如何在家創建一個更加有效的英語學習環境。

轉機發生在一次家庭聚會上,一位長期未見的朋友提到他的孩子正在使用「歐帕思」學習英文,效果驚人。聽完他的分享後,我決定也為Evan嘗試看看,於是我上網預約了一堂試聽課程。

「歐帕思」啟動孩子自信,掌握英語未來

第一次體驗課程結束後,我驚訝於「歐帕思」的專業程度。他們提供了一份詳細的英文體檢報告和針對性的學習計劃,這讓我對Evan的英文學習充滿了信心。更重要的是,這個平台提供的是一對一的真人視訊授課,這樣的設置讓Evan有更多機會開口說英文,不再像以前那樣害羞。

「歐帕思」啟動孩子自信,掌握英語未來

隨著課程的進行,我注意到Evan的口語表達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。起初,我擔心他在文法結構和發音上的問題,但老師的耐心教導和課後的支援讓這些問題逐漸得到解決。每堂課後,老師都會提供修正報告和錄影檔,這不僅讓Evan能夠在課後復習,也讓我能夠直接了解他的學習進度和存在的問題。

老師使用的教學方法讓Evan學會了如何活用單字,而不僅僅是死記硬背。他們引導Evan在真實生活情境中使用英文,這種學習方式讓他更快地掌握了新知識。更讓我感到滿意的是,課程使用的是最新版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,讓Evan在家就能感受到美國的教育文化,這種跨文化的學習體驗對他來說非常珍貴。

作為父母,我們最希望看到的是孩子能夠自信地使用英文。而「歐帕思」就是我們實現這一目標的強有力工具。它不僅提供了豐富的學習資源,更重要的是創造了一個讓孩子能夠快樂學習英文的環境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提升孩子英文口說能力的有效方法,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更多信息,請訪問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「歐帕思」啟動孩子自信,掌握英語未來

「歐帕思」啟動孩子自信,掌握英語未來

「歐帕思」啟動孩子自信,掌握英語未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q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